close

金馬片單參考網址

 

這片拖了很久~手上事情真是太多,一件一件加進來,

又搭上本人另一個非常大大的缺點→視心情做事…

╮(╯▽╰)╭

 

回正題→太容易離題也是唯二缺點~

 

這一部片,當初是看在官網上寫著:“拍出世界上第一部「特效」電影”。

當下刺中本人的神經,立馬寫進片單中,

而且,官網上註明的時間是“1906”→OMG~對老片一整個沒抵抗力!(對動畫片也是)

本來這次金馬是要放棄的~

主要是因為今年的票價稍貴了點…看太多片的話,會超過我的預算…(*u_u*)

還好友人手上有剩下的套票,又順便麻煩她幫我劃位子→十足大善人一枚~

所以,今年的金馬我看了二場:翻滾吧!醜小鴨、梅里葉魔幻電影音樂會。

第一片:翻滾吧!醜小鴨,

是一部動畫歌舞片= 唱唱跳跳之卡通,

雖然片中醜小鴨主唱的自憐主題曲有刺中我的笑點,但出現的次數多到有點麻木,以致於造成本人身心之不快,

另外,故事內容基本上跟醜小鴨原著沒什麼太大差別~

所以,就看看唄~

 

第二部:梅里葉魔幻電影音樂會

這部片真是如同主持人所說,是一部值回票價的電影,

因為~~~

現場擺有一部“”鋼琴→其實官網上有註明,但本人眼瞎沒看到文中最後一段,有挑到這部片完全是上述之理由+祖上有保必。

官網內文是這樣寫著:

本屆影展特別邀得梅里葉家族的後代Marie-Hélène Lehérissey 和Lawrence Lehérissey 兩位表演者,在原版默片放映、現場鋼琴伴奏及說書。

 

有沒有很讚~~

難怪每場票都賣完!

而且,主持人還說

他們三位= 二位家族後代表演者+中文說書人,還安排事先排練,因唯有如此,才能夠呈現於觀眾面前→好感動哦~

整部片中,一直聽到臨場精彩的演奏→雞皮疙瘩都跳起來了~

令我不得不佩服鋼琴伴奏表演者,他的timing和temple抓得很準~讚讚讚)))))

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“默片”,還配有現場演奏及說書,好有當時那個年代的氣氛哦!

 

真是大大心丫~* *\(^▽^)/**

 

ps.沒看到的友人們~只好寫信去逼主辦明年再邀請此片唄~ 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腦浪跡天涯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