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一樣的混惡,

睜眼閉眼反射地持續進行,

太陽、天空、雲朵、雨水一樣無常,

但我仍在,

站著、躺著、窩著、走著,

而時間跑著,

我放任自己的速度,

這就是我。

<from 妙語>

 

噗…

所以丫~

感謝朋友們的體貼、溫暖、善心唷~~

我才能如此任性丫→ 超級重點

適時補充這些戰備糧食是必需的~

反之亦然~

分享最近的糧食=朋友的贈禮,給大家聞香,請不要羨慕及妒嫉我丫(一點點就可以)…

 

以下,請佩戴墨鏡食用,違之,後果自行負責。





 

(就是那個光丫~)→承認=DIY .by Ps

正面拍:cosplay蜜蜂的小雞,只要穿上肚圍即可,反正一樣黃。

小雞  

在還沒被我搞髒前,趕緊拍下來…呼~還好~保持還ok~

 

 

DIY版II .by Ps

側面拍:透明感=藍色~

小雞2  

 

 

與朋友不約而同的,在這個時間點遇到,我們總是有種莫名的默契,這是一種幸運及幸福~唷唷)))))

正面拍:是綠的~GOOD JOB~等一下來開寫~

李瑾倫筆記本

 

背面拍:剪耳貓宣言 (TNR),了解、體諒、分享。

P181111_11.42.JPG

 

貓頭全開照:傻傻呆呆如我~PERFECT!

P181111_11.42[01].JPG  

 

以上

~END~

 

pps.其實昨天還收到另一本書,但沒帶進辦公室,所以,沒得拍…嗯…就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腦浪跡天涯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