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怎麼了…

突然發現我很嫩皮…

以前明明是粗皮丫…

十萬個為什麼在我腦袋揮之不去…

難道真是印證醫生喜歡講得一句話:

「以前沒有(不會),不代表以後也不會有…」

(為了過敏去看醫生時,常常被勸解的一句話…-____-,

而且不只一位醫生這樣說過…很懷疑這句話是不是有印在教科書上

或是回答病人問題的教戰手冊上)

 

這件事起因是由於…我的皮被放辦公室的夾腳拖…磨傷了…

神奇地…一穿上那雙拖鞋就會痛…

但用手摸傷口處卻沒感覺,

用肉眼也看不到…

難道是因為我沒有慧根嗎?

丫…要閉關修練一下了咩…^^;

雖說我已不問世事很久啦…善哉~

還是…

這只是夾腳拖和腳之間的私人恩怨…

我只是一名無辜的受害者咧…

無解丫無解…

真得有請柯南或是福爾摩斯才能結案了…

 

證據一:為了怕有人跟我一樣沒慧根,所以,我把傷口用OK蹦貼起來~

夾腳拖與腳之間的恩怨

 

證據二:就是它…就是那裡~~>o<

P090611_10.57.JPG

 

兇手照:明明是可愛的大綠丫…為什麼會這樣咧…很想很想跟他來個內心喊話…

趕快跟腳和解了吧~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~兩忘了唄……>o<~

P090611_10.57[01]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腦浪跡天涯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