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…

(昨天就要寫的,但太忙…一時不察…就忘了…>o<~

我我我…沒有完成我的傳說…Orz...本來想連寫一百天的…唉…)

 

和朋友們去了品悅糖

(官網:http://www.ladouceur.com.tw/)

伴友的二位其實早已去過了,

只是為了我這位台北鄉下人才又辦了一次,

一整個揪感心,

所以,不惜翹班去…(丫…講得太大聲了…)

因為是從南港過去,所以,事先查好了谷歌~

再次覺得~他真是一位好朋友丫~雖然有時也會出搥~

 

交通路線:搭公車→昆陽捷運站→善導寺捷運站→搭671→金華大廈

其實有好幾個路線,但本人不想頂著大太陽趴走~

而且金華大廈公車站斜對面就看到店面了,

真是適合我這個懶人…(大心!)

感謝現在公車大多都換成電子跑馬燈報站,

才不會讓我過於緊張,

以前每次要問公車司機關於路線,

都要在心裡打了好幾次草稿才敢去問,

不然就得在車上抬著頭一直看著~

那幅抽像畫派之世界名作,

每次都讓我有種再次面對教科書的熟悉感,

雖說上面是用著我已學了三十幾年的中文,

但無奈方向感太差,總是搞不清它所指的方向是…

往事回憶到此打住…(總是忍不住會有這種“症頭”…要切記!!)

 

下車後就可以看到全白的店面囉~

但是…

因為我都是靠著手機相機走天下,

店門口…

呃…小的我非常不才…

所以,跳過…

 

 

其實

事實真相是…

一下車的我…

想趕快進去佔位…

坐下來就被美美的氣氛所薰陶,

以致於一整個忘了…(這一忘連店內都沒拍,點心吧台也沒拍~)

結帳後,

在下又因為太餓…很想趕快去吃“肉”

所以…

請看別人專業的blog:http://blog.yam.com/coral0509/article/27477090

(介紹這間的人蠻多,但有拍正大門口的,沒幾個~)→一整個在找藉口…

 

附上我所有的全部:

1.下港就出名的鎮店小妹妹就是她~

(不知為啥咪照起來燈是黃的,請見下一張,我是同H同店哦…還真是差粉多…)

P140611_14.25.JPG

 

2.那天在“法式藍伯爵茶”和“普羅旺斯綠茶”,交戰很久~考量在於:

法式藍伯爵茶→“宛如巴黎貴婦人”→內心OS:貴婦人耶~~~而且是巴黎出品的~~~(很想灑花~)

普羅旺斯綠茶→“是一款極為動人的綠茶”→內心OS:綠茶也可以動人丫…多麼動感的形容詞~

最後選擇:普羅旺斯綠茶

巴黎貴婦人下次再當好了~到時組個台北妄媛團好了!

品悅糖

 

3.我的餐:

一塊不知名的蛋糕:NT$150 (完全是被colorful所吸引,沒啥選的準則)

+

好心動的茶具組 (MY GOD~好想帶回家~它上面正寫著我的名字耶~>o<~)

蛋糕還不錯,但永遠都是別人的最好吃!(鐵的定律)

真言:本以為是酸酸的口感,但酸度略覺不夠,要問我顏色各代表啥咪…

老實說…

我真的忘了,我只記得最外層艷紅色的口感很像堅果類一粒粒硬硬地~

最內粉紅色夾層是略酸,其他黃和綠是甜的…

(寫到這兒,在在顯現…本人真的…非常不適合主持美食節目~Orz....)

下次要請店小二給推最酸款~

P140611_14.44[01].JPG

 

4.別人的餐:

黑色那塊:沒錯…就是巧克力~它是仿巧克力雪糕做的,外型和口感都有到位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巧克力是偏成人口味哦!未成年者請勿嚐試。

粉紅色那塊:不錯~但底部有椰子,略不愛~但內餡是酸酸的~酸的蓋過椰子,也還不錯!

P140611_14.44[02].JPG   

 

平日下午茶時間,一杯飲料加點心,飲料打85折,聽說假日人很多,故要訂位!

位子蠻舒服,有一間小包廂,但人太多會擠不進去,

因為店很小,以致於廁所不大間,

尤其是關門的時候,總覺得身體會被壓扁…(絕不承認是因為我太大隻~)

廁所在使用中時沒有標示,略嫌不貼心,

因為廁所只有一間,

常常不知廁所有無人使用,

只能靠敲門,

如遇比較害羞的女生,

大概…會不好意思喊:「有人!」唄…(一整個想太多~)

但…

反正人家開門是賣點心的…

提廁所好像太…

丫…反正~

我總是在意的點跟別人不同…

習慣就好!^^~

嘻~~~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加映場:

我今整理皮夾看到一張明細表,

yA呼~~~

終於可以對得起這篇文了,

嘿嘿!

品悅糖  

看到沒看到沒,那天我點的蛋糕是優娜,

原來它改造型了耶,之前為了找店門口照片,

有看到別人也點這款~但形狀是長方形切片,

我說巧克力的那款,名字是克勞蒂~真美丫~

另一款就叫卡蜜拉~

直覺聯連想到英國那位…>o<

但有位女雕塑家也叫這個名字啦~

就是被羅丹利用的並為他痴迷的那位女學生~

(一整個扯很遠~)

以上是帳務部分,

想去的人請各自斟酌自己的荷包丫~

arrow
arrow

    大腦浪跡天涯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