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昨天中午,把該收的都收完了,該送的都送了,該了結的都了結了,

看著錶顯示著一點,本來都趴下去準備來午睡一下,

但後來想想不該讓自己午睡的(本人有午睡就會頭痛的症頭,老闆應該很愛我~),

所以,想想有什麼可以讓我睡意全消的…

於是我只好起身…整理辦公桌…

順帶一提,辦公室總共坐了四位助理,就屬於我的桌子最亂、東西最多,

想想計畫結束後,我該怎麼把東西搬回家(包含近百本的雜誌和書),

唉…算了,讓我逃避一下唄~回到正題…

我起身開始整理辦公桌,這件事說來並不是一時興起,

這個念頭大約“想”了快一週=六天=144小時(我承認剛剛按了電腦內建的小算盤…幹嘛這麼厚功丫我…)

而這一整理…大約花了我…不知是多久…

這個“不知多久”…是因為…我為了清理桌子,

把我的桌機關機,當我抬起手錶看時間時是快3點~

又忙了一會兒,走出辦公室丟拉機,一抬頭看鐘…快3點40分~

心想…辦公室的鐘快沒電了,等一下要提醒一下其他人~

丟完拉機轉身走進另一間辦公室忙另一件事情

(我事業做很大…一秒鐘是幾千萬上下的丫~下次找我要預約排隊~)

又弄了一會兒事,才突然驚覺,此時桌機顯示的時間是4點…

大驚…抬起手錶…才發現…原來是我的錶慢了…X的咧…

我X的…原因不只是我花了那麼多時間整理桌子,還有為的是…

我的午飯還沒吃咧…>o<~

心中只好開始掙扎要不要吃…要不要去拿出來蒸…不蒸明天還不是要吃…

不蒸一回家老媽一定會問我便當盒咧…我如果回答沒吃,她又要嘮叨我為什麼吃外面…

以上…一連串的連鎖反應…

所以,我只好去蒸便當~搞到最後我五點才吃完我的午飯,

心中又要開始掙扎…那晚餐還要不要吃…>o<~

但但但但…這都不是我這一篇的重點…(我真的很碎念, 拜託第一名的寶座請讓給我,不要跟我搶~)

重點是…我整理桌子的過程中…發現…

本人…


是不是…


買太多的…


筆…


>o<~OH MY GOD~


不整理真的不知道,平時這些筆都去哪了丫?

是我的桌子擁有異次元空間嗎?

還是我的眼太瞎…(這個答案大約有99.999999%是yes)

為了舉證,我拍了我的筆照…

(不用害怕,用力大膽地滑鼠捲軸移下去,保證沒有任何18禁照片)


第一張:我的小綠們(想知道他們一一成員為何…呃…看有多少人敲碗再說…)

我的筆照  


 

第二張:我的小藍們

P070611_15.54.JPG  


一看照片就知道,目前小藍們略勝一籌~

再來就是~


 

第三張:大合照

P070611_16.07[01].JPG  


 

最後,我平時只好用金城武親愛的,幫我擋一下…(逃避模式啟動~ON~~)

P070611_16.28.JPG      


 

總結…

下次我如果要再買筆,麻煩來人把我的手砍了…拜託…

但是…of course~如果有人送我筆,我還是很快樂 + 興奮 的收起來~

\^O^/~

祝各位baby們有美好的一天~(花輪君上身貌~)

 

以上over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城武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腦浪跡天涯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